close
英文翻譯愛沙尼亞文
有試著去裝Google text to speech, 依然無法利用 語音轉文字,一樣呈現 "未安裝語音搜索" 。
我的 Mate9 pro 手機是台版 M3 平板是陸版
感謝版大講授,本來我下載到飛訊筆記,已下載好飛訊語音了,還滿好用的,只是切換鍵盤輸入發現沒有注音輸入法…!?! 平居我習慣嘸蝦米輸入法,假如華為mate9 pro能解決原生google支援語音轉文字就更完美了。
翻譯
天成翻譯公司是安装...(恕刪)

領會,感謝供給資訊,但我的已裝了google框架,理應可正常利用語音轉文字,但就是沒法,再看有沒有版大能協助解惑。
請教各位版大,是不是一樣具有mate9 pro 陸行機,天成翻譯公司已裝了谷歌框架,已能成功領受Gmail及利用google相幹翻譯社 但獨一不解的是,沒法用語音轉文字,尤其是在利用line時,沒法正常利用,請列位版大解惑… 附圖~系統裡設定反白沒法動,不知還有其它的方式解決嗎?



inin411 wrote:

好像是因為貧乏 Google Text to Speech,安裝今後才能用翻譯
silent guest wrote:
濟辰映翔雲 wrote:


具体没试过,我是安装讯飞来语音打字的,蛮方便的,可以试试。
不用複製啊,直接在微信或者LINE裡面講話就能夠了
濟辰映翔雲 wrote:

天成翻譯公司的 Mate9 p...(恕刪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29&t=526737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q162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