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臘語翻譯

wuyuyutw wrote:
律師?
可能選個 ... 『宇宙』語 ... ?
我看了
翻譯公司數次挑選出冠軍,


由32所高中角逐 翻譯公司數次篩選出冠軍,
主持人我可以
水云 wrote:

台灣有幾何高中生有這能力?


橘子色彩 wrote:

再與中國和日本 翻譯高中代表進行遠東區的辯論賽
日本高中生?日劇 是我們幹的 那樣?
全程英語辯說時事 翻譯公司 發表概念,相互交叉發問,
要我賣力的話嘛 .....(恕刪)行~~~
我不會選「電腦」說話耶
我建議用 JAVA 說話比
台灣有幾何高中生有這能力?
翻譯高中代表進行遠東區 翻譯申辯賽


那我當真的問,你看到的台灣教育,每一年能教出若幹c 翻譯高中生強者?可以pk亞洲列國的那種強悍等級?

wuyuyutw wrote:
有本領來比客語啊

我和誰人sagat只是在嘲諷台灣 翻譯教育標的目的,你是賣力的在接頭?
或說 ... 有無〔太陽黑子語〕之類的 ... ?


橘子色彩 wrote:

我建議用 C 說話比
wuyuyutw w...(恕刪)

全程英語爭執時事, 揭橥觀點 翻譯公司彼此交叉發問,

你真 翻譯有看完嗎? 不必妄自菲薄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
sagat wrote:
水云 wrote:

但要編纂成冊,要否則只有你會,那就連第二名都找不到人

全程英語辯論時事,...(恕刪)




有本領來比台語啊
橘子顏色 wrote:
橘子色彩 wrote:

除一兩個口條和發音不錯,其他 翻譯都邑吃螺絲和韓國腔啊

全程英語爭執時事, ...(恕刪)

那我當真的問,你看到的台灣教育,每一年能教出多少c的高中生強者?可以pk亞洲列國的那種強悍品級?

... ?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526702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q162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